郭士强:广州男篮发生4大转变 外援将用一大一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3 09:30:54
央视网 | 2020-09-23 09:3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广州男篮进行了公开训练课,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手后,广州男篮发生了4大转变,并称新赛季将采用一大一小的外援配置。

“非常适应,广州唯一就是天气稍微热点儿,训练、吃住条件都非常好,俱乐部对我们球队都非常关心,工作和生活适应都非常快。”在被问及来到广州是否适应时,郭士强说道。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辽宁到第二支球队执教,对我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吧。以前都是作为对手打比赛、分析比赛才了解广州队,通过这一个多月到队之后,首先就是了解队员,这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训练和生活,所有的球员基本上都比较了解了。”对于离开辽宁男篮,接手广州男篮,郭士强说道。

在谈到广州男篮时,郭士强称接手后广州男篮发生了4大转变。“广州队现在确实有很大转变。首先是精神面貌、训练态度、努力程度、吃苦精神这些都在转变。第二是在防守上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训练,不管是个人防守还是整体防守都比过去都有提高。第三是进攻速度上,我们要求提速,也做得非常好。第四是凝聚力,竞争意识都非常好。一个多月有很大的进步。”郭士强说道。

“我们现在初步打算是一大一小外援配置,具体还要等俱乐部敲定之后才宣布。”对于新赛季外援的选择,郭士强透露。

“今年广州队还有很大的变化,有几个新球员加入,比如韩德龙、赵晏满、孙昊锋,还有祝铭震,他们是新鲜的血液,祝铭震才归队,我确实对他了解不是特别多,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去探讨如何使用他。”在谈到祝铭震的时候,郭士强说道。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士强:广州男篮发生4大转变 外援将用一大一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