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德约287周第一超桑神 明年或赶上费德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2 15:09:15
央视网 | 2020-09-22 15:0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2日,ATP公布了新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由于上周罗马大师赛决赛安排在周一举行,世界排名更新推迟了一天。德约科维奇第五次在该项赛事捧杯并将大师系列赛夺冠纪录提升到36个,排名也稳居世界第一。

同时本周是德约科维奇总计第287周排名世界第一,正式超越286周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宿桑普拉斯,在这项纪录里独居第二,仅次于费德勒的310周。如能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塞尔维亚人最快可望在明年3月8日超越费德勒,早前在采访中德约科维奇也明确表示将以此为当前两大目标之一。

其他球员方面,阿根廷的施瓦兹曼上周成为大师系列赛历史上身高最矮的决赛成员,虽然最终落败但仍将排名提升至第13位。闯入四强的加拿大人沙波瓦洛夫则首次跻身世界前十,另一位四强成员鲁德打破由父亲保持的挪威球员最高单打排名,首度进入世界前三十。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排名:德约287周第一超桑神 明年或赶上费德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