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抵达都灵重返尤文在即 租1年可4500万买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2 07:45:21
央视网 | 2020-09-22 07:45: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媒体报道,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已经抵达都灵,他即将以租借的形式重返尤文。

  报道指出,莫拉塔将在周二接受尤文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就将再次成为尤文的一员。尤文一直努力签下一名新的前锋,在苏亚雷斯加盟无望后,莫拉塔成为尤文的新前锋。尤文将为租借莫拉塔一年支付900万欧元,下赛季尤文可以选择续租或者4500万欧元买断。

  莫拉塔曾在2014-2016年效力尤文,两个赛季出场93次打进27球,夺得两个意甲冠军、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莫拉塔在2019年1月从切尔西加盟马竞,一个半赛季出场61次打进22球。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莫拉塔抵达都灵重返尤文在即 租1年可4500万买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