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尔康补时绝杀艾哈梅米中框 华夏1-0泰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2 20:26:56
央视网 | 2020-09-22 20:26: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苏州赛区展开第12轮较量,天津泰达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高拉特单刀滑倒,刘若钒失良机;下半场艾哈迈多夫击中横梁,马尔康头球破门绝杀比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泰达。

  自中超首轮开始,泰达在中超赛场难取1胜,以2平9负的成绩位居B组垫底,提前锁定了保级组名额。但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联赛战绩不佳,但津门虎却在另一个战场上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在足协杯首轮,泰达以2-0战胜石家庄永昌,在挺进足协杯次轮的同时,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与天津泰达已经提前锁定保级组相比,河北华夏在B组的形势仍然有争夺进入到前4名的可能。上轮联赛,华夏幸福在战平北京国安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15分。

[图]马尔康补时绝杀刘若钒失良机 华夏1-0泰达

[图]马尔康补时绝杀刘若钒失良机 华夏1-0泰达

  第5分钟,刘若钒禁区中路打门被身前的郭皓身体封堵!泰达球员禁区内抱怨华夏球员有手球,裁判没有理会。第7分钟,马尔康直塞,禁区左侧图雷跟上一脚低射,绵软无力被封堵,回传一下,马尔康再打被滕尚坤扑出。第12分钟,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哈迈多夫把球开到禁区,巴斯蒂安斯后点跟进包抄遭到潘喜明破坏。第17分钟,惠家康推进到左路,刘若钒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鲍亚雄门前拿下。

  第18分钟,前场中路尹鸿博转移左路,马尔康停球调整一下,禁区外尝试右脚兜射,球打偏了。2分钟后,阿奇姆彭前场断球杀入禁区,回做一下,外围郭皓跟上打飞了。第23分钟,梅米舍维奇一脚直塞,高拉特心领神会,单刀插入禁区,跑了几步突然滑倒在地,球被门将滕尚坤拿到。第24分钟,王秋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41分钟,中前场右侧郭皓低平球斜传,阿奇姆彭右路得球,面对华夏两人防守辗转腾挪杀入禁区,但被丁海峰放倒在禁区线上,裁判哨响丁海峰犯规吃到黄牌。泰达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左脚直接小角度打,被马尔康门前解围。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华夏幸福险些打破僵局,尹鸿博把球过渡挑传到禁区线上,拍马赶到的图雷跟上一脚凌空弹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高拉特横敲交给图雷,后者右脚挑传球到禁区中路,马尔康跟进头球顶的太正被滕尚坤没收。第68分钟,马尔康右路强突艾哈迈多夫后倒三角给到中路,保利尼奥得球扫射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阿奇姆彭得球调整传中,艾哈迈多夫后点跟上小角度爆射打在门框上。

  第68分钟,马尔康右路强突艾哈迈多夫后倒三角给到中路,保利尼奥得球扫射被挡出底线。第69分钟,华夏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被破坏到禁区中路,梅米舍维奇飞身倒钩打门,皮球蹭到宋岳头部后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丁海峰左路横敲到禁区前,高拉特跟进右脚射近角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尹鸿博左路起球给到禁区,前点宋岳伸脚挡到,随后被门将腾尚坤没收。第91分钟,华夏左侧角球由丁海峰开到小禁区前,马尔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河北华夏幸福1-0绝杀天津泰达。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马尔康补时绝杀艾哈梅米中框 华夏1-0泰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