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问鼎全国竞走锦标赛:希望奥运会时走得更漂亮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9-21 14:04:56
新华社 | 2020-09-21 14:04:56
原标题:奥运冠军刘虹问鼎全国竞走锦标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山东泰安9月20日电 2020全国竞走锦标赛20日在山东泰安结束。奥运冠军、广东队刘虹以1小时27分48秒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内蒙古队杨家玉、青海队切阳什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当日下午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较高的气温对运动员是一大考验。24岁的小将杨家玉一马当先、快步前行。后来,老将刘虹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逐渐赶上并完成超越,最终第一个撞线。杨家玉的成绩是1小时28分06秒,切阳什姐的成绩是1小时28分27秒。

  这是刘虹今年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刘虹展望东京奥运会时说,一直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正好趁这一年寻找更有效、更合理的技术,希望东京奥运会时能走得更漂亮。

  当日早上的男子成年组50公里竞走比赛中,青海队扎西杨本以3小时52分19秒的成绩摘金。亚军则是山东名将王瑞,用时3小时55分48秒。云南选手龚方龙的成绩是3小时59分01秒,位列第三。

  男子青年组30公里竞走比赛中,广东队李锦鹏以2小时18分31秒的成绩摘金,山西队王榛浩和安徽队陈伟豪分列第二和第三。

  至此,本次比赛结束,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6名运动员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刘虹问鼎全国竞走锦标赛:希望奥运会时走得更漂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