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克森进球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一球险胜建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1 17:33:55
央视网 | 2020-09-21 17:33: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艾克森命中点球,保利尼奥补射破门,伊沃远射得手,巴索戈点球被刘殿座扑出,最终恒大2-1战胜建业。

  第2分钟,伊沃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卡兰加将球垫到门前,陈灏与出击的刘殿座撞在一起,皮球越过他们来到球门后点,马兴煜跟进推射空门击中立柱后弹回后再打入网!主裁判王竞看完VAR之后指向了中圈示意进球有效,建业球员开始庆祝,但随后裁判表示陈灏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场上比分还是0-0平。

  第13分钟,卡兰加上抢放倒何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艾克森主罚点球势大力沉直接抽入球门右侧,吴龑判断错了方向,广州恒大1-0取得领先。第25分钟,恒大再下一城!费南多和禁区弧顶的艾克森做出撞墙配合,随后禁区右侧费南多凌空垫射被吴龑挡了一下,皮球恰到好处落到了门前后点保利尼奥脚下,保利尼奥直接“吃饼”推射空门得分!

[图]艾克森进球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一球险胜建业

[图]艾克森进球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一球险胜建业

  第29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断球后迅速推进,皮球长传直接找禁区,张琳芃解围不远,伊沃跟上卸球之后直接起脚兜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河南建业1-2扳回一城。第42分钟,廖力生发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朴志洙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恒大打反击,何超得球斜长传到左路,保利尼奥内切之后右脚兜射,皮球偏出门框。第63分钟,建业收获点球机会,巴索戈主罚点球被刘殿座侧身扑出,随后巴索戈补射又被刘殿座挡出,建业错失扳平良机。

  第72分钟,广州恒大在前场中路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克森直接起脚爆射打门,吴龑门线上把球抱住。第89分钟,保利尼奥做球,牛梓屹抢在艾克森身前将球通给门将。

  经过3分钟补时,比赛结束,恒大2-1战胜建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艾克森进球保利尼奥破门 恒大一球险胜建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