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传射建功郜林破门难救主 鲁能赢佳兆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1 20:15:02
央视网 | 2020-09-21 20:15: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迎战深圳佳兆业。最终山东鲁能2-1力克对手,结束中超联赛四轮不胜。

  第12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再次获得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出禁区,张源吊射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山东鲁能边线球快发,佩莱胸部做球,段刘愚得球单刀直入,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该球最初被边裁吹成越位在先,但经过视频VAR确认后,进球有效。第28分钟,金敬道中后场断球成功后,与队友配合后送出直塞球,格德斯禁区外远射破门。然而,意外又出现了,主裁判观看视频VAR之后判定马里被山东鲁能球员侵犯在先,格德斯进球无效。第38分钟,吴兴涵边路突破传中被门将挡出,格德斯禁区外弧线球远射,球被门将国威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吴兴涵突破被葛振踢倒,山东鲁能获得点球,佩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山东鲁能2-0领先。

[图]佩莱传射建功郜林破门难救主 鲁能赢佳兆业

[图]佩莱传射建功郜林破门难救主 鲁能赢佳兆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普雷西亚多一对一成功后远射,球被韩镕泽托出底线。第61分钟,深圳佳兆业连续传递,郜林接球打门被刘军帅封堵,郜林得球再突破被刘军帅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郜林骗过门将韩镕泽后轻松将球打入。第66分钟,莫伊塞斯距离球门24米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0分钟,格德斯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送出妙传,但抢点射门的郭田雨将球踢疵,后点山东鲁能再次得球,郑铮射门被国威挡出。第77分钟,深圳佳兆业断球反击,郜林边路西湖区传中,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姜至鹏吊射险些破门。

  最终,山东鲁能击败深圳佳兆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佩莱传射建功郜林破门难救主 鲁能赢佳兆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