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官宣布莱克尼离队逐梦NBA 上赛季场均34+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1 13:03:54
央视网 | 2020-09-21 13:03: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江苏队官方宣布,新赛季将不会聘请布莱克尼作为球队的小外援出战,原因是他获得了重返NBA的机会。

  江苏队官方声明如下:

  离心何以赠,自有玉壶冰。再会,布莱克尼!

各位球迷朋友们: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将不再作为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的外援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宣布这句话的时候,我们的心情跟你们一样,心中萦绕着不舍,但我们仍要对他继续追逐心中梦想寄于最衷心的祝福和尊重。

  2019-2020赛季,布莱克尼场均拿到34.8分7.9篮板3.4助攻1.6抢断。复赛以来,布莱克尼以场均50%的命中率拿到34.3分8.5篮板3.5助攻以及1.7抢断的数据,入选7次CBA数据榜的外援得分王,并成功当选CBA联赛第十二周周最佳球员,该周他场均46.5分10.5篮板3助攻2抢断。

  自复赛期间布莱克尼因家中变故提前回国后,俱乐部始终与布莱克尼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并给他提供了新赛季的球员合同,在布莱克尼获得重返NBA的机会并决定继续逐梦NBA后,俱乐部将拥有对他的3年优先续约权。

  尽管布莱克尼的离开带给我们太多的惋惜和留恋,但我们对他渴望追求不断进步、不断向前的体育竞技精神怀有最大的敬意。另外,俱乐部在与布莱克尼保持联系的同时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直在积极物色适合球队的新外援。

  感谢布莱克尼,祝福他逐梦NBA一切顺利,少年加油!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江苏官宣布莱克尼离队逐梦NBA 上赛季场均34+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