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援首秀表现平平 申花战平苏宁重返前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1 21:40:30
央视网 | 2020-09-21 21:40: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12轮,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苏宁。最终两队0比0踢平。

  第9分钟江苏前场跑出空档,吴曦禁区外射门偏出。第12分钟米兰达长传找到左路的特谢拉,防守的艾迪摔倒,特谢拉推传中路,桑蒂尼怒射被姆比亚飞身挡出界外!第22分钟吴曦中路斜传左路,埃德尔拿球虚晃一下后禁区内兜远角稍稍偏出!第27分钟江苏打到申花腹地,桑蒂尼背对球门无法射门,他将球外传,罗竞禁区右侧怒射被冯潇霆用身体挡出界外。第34分钟申花难得挣来机会,曾诚球门球开到前场,杨旭头球摆渡,张璐分球,曹赟定从后绕上怒射偏出!第45分钟孙世林突然吊射,位置靠前的顾超赶忙后退,皮球打在球门上端网中!

[图]新援首秀表现平平 申花战平苏宁重返前四

[图]新援首秀表现平平 申花战平苏宁重返前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江苏从右侧进攻,埃德尔分球,特谢拉快速切入禁区射门被曾诚扑出界外。第58分钟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彭欣力禁区外射门偏出。第62分钟特谢拉倒三角传中,吴曦怒射稍稍高出!

  最终两队0比0踢平。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新援首秀表现平平 申花战平苏宁重返前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