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开启体能测试 13支参赛队参加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9-20 18:29:32
天津日报 | 2020-09-20 18:29:32
原标题:全国女排锦标赛 今日开启体能测试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梁斌)今明两天,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进行体能测试,包括天津女排在内的13支参赛队参加。根据比赛规定,会根据体能测试成绩和比赛成绩确定本次比赛的名次。昨天上午,天津女排进行了抵达赛地广东江门后的第二次训练,这也是球队赛前唯一一次在比赛主馆进行的训练。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从训练来看,队员们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希望队员在接下来的体能测试中能有好的表现。”   

天津队于本周四晚抵达赛地广东江门,转天下午就收到球队全体成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的结果。当天晚上,球队来到比赛场馆的训练馆进行抵达赛地后的首堂训练课。昨天上午,天津队在比赛主馆和训练馆进行训练。三个小时的训练,天津队的队员们积极地投入,也在适应比赛场地。本次比赛将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场地分为比赛主馆和训练馆。王宝泉表示:“我们首场与河北队的比赛在训练馆进行,第二场与上海队的比赛在主馆进行。因为是赛前唯一一次在主馆的训练,所以我们全队都很重视,感觉主馆的空间很大,与训练馆的比赛场地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本次比赛的体能测试共有10个项目,具体为BMI(身体质量指数)、坐位体前屈、30米冲刺、垂直纵跳、深蹲相对力量、卧推相对力量、引体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和3000米跑。每项10分,共计100分。各参赛队的所有队员都要参赛体能测试,每队取前12名队员的成绩为该队总成绩。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国女排锦标赛开启体能测试 13支参赛队参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