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梁文博两连胜后不敌多特 无缘小组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0 08:08:30
央视网 | 2020-09-20 08:08: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20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第14小组梁文博在打出两杆破百和三杆50+取得两连胜后,关键战1-3不敌多特,3战2胜1负小组第二被淘汰,多特2胜1平小组第一晋级。

  第14小组出场的梁文博,首轮对阵伊朗球员瓦赫迪。首局梁文博就打出一杆105分,并顺势拿下第二局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失利后,第四局梁文博打出本场第二杆破百,攻下102分胜出,3-1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

  第二场面对苏莱蒂,梁文博延续好的状态,首局单杆60分以101-0零封,第二局又是一杆55分以99-0连续两局零封。第三局双方各进一颗红球后,梁文博上手一杆70分以71-1胜出,直落三局3-0横扫对手,拿到两连胜。

  第三场,梁文博的对手是多特,后者首轮2-2与苏莱蒂战平,第二场3-0击败瓦赫迪,拿到1胜1平的战绩,与梁文博交手直接争夺小组出线权。比赛中,梁文博完全被压制,多特上来连续打出单杆51分和100分,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梁文博清台逆转追上一局,但第四局还是在彩球争夺中失利,最终1-3不敌多特。

  这样梁文博就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屈居小组第二,多特2胜1平小组第一出线。第13小组,黑人球员麦克劳德2胜1平拿到小组第一,利索夫斯基仅以1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三被淘汰。明日,冠军联赛将展开第15和第16小组的争夺,吕昊天将在第17小组出场挑战塞尔比。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梁文博两连胜后不敌多特 无缘小组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