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多名选手角逐2020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9-20 11:01:59
新华网 | 2020-09-20 11:01:59
原标题:1700多名选手角逐2020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南宁9月19日电(记者覃星星)19日,2020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景区进行,来自国内外的17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

据介绍,赛事分为100公里大师组、68公里精英组、30公里挑战组、15公里徒步组和3公里体验组5个组别。本届赛事的赛道途经金佛顶、千层天梯、七星伴月等景观及古村落,还经过森林、竹林、高山草甸等天然景观。

在男子30公里挑战组的比赛中,谢兰迪以3小时58分34秒获得冠军;在女子30公里挑战组的比赛中,庞宇婷以4小时49分49秒获得冠军;男、女子组15公里徒步组冠军分别由黄灼焕和李建凤获得。

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今年是第四届,已经成为龙脊梯田的一张新名片。赛事的举办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在进一步推介龙脊美丽生态资源的同时,也助力当地旅游复苏,增加当地群众收入。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700多名选手角逐2020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