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单独领先美国公开赛次轮 伍兹米克尔森遭淘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9 08:48:35
央视网 | 2020-09-19 08:4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翼脚难度陡然增加,帕特里克-瑞德虽然只是打出70杆,仍取得了美国公开赛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布赖森-德尚博1杆。>>>比赛回放:1 2 3

布赖森-德尚博打出了当天最好杆数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首轮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打出73杆,滑落下来,与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70杆)、哈利斯-英格利希(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世界排名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被视为赛前热门,打出143杆(73-70),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2位。

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6杆,泰格-伍兹150杆(73-77),高于标准杆10杆,米克尔森153杆(79-74),高于标准杆13杆,都与淘汰线相差很远而遭遇淘汰。这也是伍兹第二度在翼脚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2006年,他遭遇了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大满贯淘汰。

吴璧源150杆(74-76),高于标准杆10杆,与俞俊安同杆,后者打出70-80,也未能晋级。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瑞德单独领先美国公开赛次轮 伍兹米克尔森遭淘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