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丁伟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刘浩任球队助教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9-19 15:13:19
中国新闻网 | 2020-09-19 15:13:19
原标题:山西男篮官宣:丁伟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刘浩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19日电 山西男篮日前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教练丁伟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出任山西男篮主教练。一同签约的还有教练员刘浩,新赛季他将正式作为助理教练加入山西男篮教练团队。

  山西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发文称,丁伟教练征战CBA联赛多年,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执教过浙江、新疆、北控等多支球队,并带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次杀入季后赛。目前教练团队还包括领队兼助理教练员张学文,体能教练员,近期俱乐部还会逐步完善教练团队,为新赛季备战做好准备。

  来到山西后,丁伟表示:“一支球队,最重要的是拥有自主培养体系,包括一个球队本土文化的塑造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他也坦言会大胆使用年轻球员,“年轻队员上来有冲劲,训练非常有态度,但是活糙一点,要给他们耐心,足够的时间和经历。”希望在丁伟教练的带领下山西男篮能有新面貌、新气象。

  52岁的丁伟曾经执教过浙江男篮、新疆男篮、北控男篮、广州男篮等,其中两度率领浙江男篮打进过季后赛。2017-18赛季,丁伟率领北控队获得当赛季第12名,取得了球队进入中职篮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今年6月5日,广州龙狮男篮决定,由代理主教练丁伟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但赛季结束之后,丁伟并未能够继续执教广州,球队主教练变为了前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西男篮:丁伟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刘浩任球队助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