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哈勒普激战进八强 阿扎收获退赛礼会师穆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9 09:47:35
央视网 | 2020-09-19 09:47: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WTA超五顶级红土赛罗马站结束第3轮角逐,头号种子哈勒普和两届赛会冠军斯维托丽娜跻身八强,美网亚军阿扎伦卡收到对手退赛礼,将与另外一位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会师1/4决赛。

[图]罗马赛头号种子哈勒普力压乌克兰小将晋级八强

[图]罗马赛头号种子哈勒普力压乌克兰小将晋级八强

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历经两盘激战,用7-5/6-4的比分力压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生涯里第5次打进罗马超五赛的八强。雅斯特雷姆斯卡开场快速进入状态,连保带破拿到3-0的领先优势。哈勒普凭借一波直落8分的表现成功扭转被动局面,头号种子拿下首盘最后9局中的7局。次盘哈勒普抢下开盘14分中的12分,建立起3-0的优势。雅斯特雷姆斯卡一度反破,哈勒普还是将仅存的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阿扎伦卡在首盘挥霍掉3-1的领先优势,不过4-5和5-6落后时两度反破卡萨金娜的发球胜盘局。双方总共互破4次并战至抢七。抢七第2分阿扎击球弹网,卡萨金娜追球滑步到一半跌倒扭伤脚踝。阿扎快速赶到对手身旁帮忙查看伤情并递上冰袋,不过最终卡萨金娜还是在阿扎的安慰下含泪退赛。阿扎拿到最近15战中的14场胜利,与另外一位同为前世界第一的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会师1/4决赛。穆古鲁扎用6-4/6-1的比分完胜英国人康塔。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用7-6(6)/6-4的比分淘汰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罗马赛哈勒普激战进八强 阿扎收获退赛礼会师穆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