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李昂破门桑蒂尼建功 苏宁2-0十人深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8 17:28:14
央视网 | 2020-09-18 17:2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足协杯第1轮迎来一场比赛,江苏苏宁对阵深圳佳兆业。第31分钟桑蒂尼破门得分;糜昊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李昂任意球破门,苏宁2-0战胜深足。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6分钟,裁判吹停了比赛,吉翔边线球扔入禁区时,乔巍在与桑蒂尼拼抢时有手球嫌疑,裁判看完VAR后示意没有点球。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陷入沉闷,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15分钟,中路张晓彬斜长传吊入禁区,中路双方争顶,门前左侧高天意拍马赶到,垫射偏出底线。第23分钟,禁区弧顶左侧位置高天意得球,内切后直接起脚抽射被国威没收。

[图]足协杯-李昂破门桑蒂尼建功 苏宁2-0十人深足

[图]足协杯-李昂破门桑蒂尼建功 苏宁2-0十人深足

  第28分钟,苏宁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球被乔巍顶了一下,禁区左侧高天意跟上一脚爆射,球被李源一封堵出边线。第31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角球开出来吊入禁区,国威出击双拳拍出,皮球落到大禁区中路,高天意打门被封堵,桑蒂尼得球起脚推射打球门右侧破门得分!江苏苏宁1-0领先深圳佳兆业!第43分钟,糜昊伦绊倒罗竞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中,苏宁1-0领先佳兆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59分钟,特谢拉横敲前场中路,谢鹏飞大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很有威胁,被国威侧身封堵出了底线。第61分钟,苏宁一脚直塞到禁区弧顶,特谢拉插上形成单刀机会,特谢拉趟过国威后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65分钟,深圳佳兆业中路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被顾超在门线上摁住皮球。

  第70分钟,糜昊伦和埃德尔两人拼抢时发生冲突,埃德尔踢倒糜昊伦,后者抡起胳膊打在埃德尔的脸上,裁判回看VAR后向糜昊伦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糜昊伦被罚下。第74分钟,苏宁定位球机会,埃德尔虚晃一枪假跑后,李昂跟进兜射,皮球绕过人墙打入球门右侧,国威没做出任何扑救动作,苏宁2-0扩大领先优势。第83分钟,郑达伦剪刀腿放铲放倒特谢拉,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92分钟,普雷西亚多一脚近在咫尺的推射顾超没收。最终江苏苏宁2-0战胜深圳佳兆业。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杯-李昂破门桑蒂尼建功 苏宁2-0十人深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