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体测 丁彦雨航现身但未正式参加测试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9-18 10:36:11
新京报 | 2020-09-18 10:36:11
原标题:山东男篮体测,丁彦雨航现身但未正式参加测试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山东男篮昨日进行了体测,新赛季被注册的丁彦雨航到场,但未正式参加测试。

根据现场曝光的视频,丁彦雨航参加了肺活量和助跑摸高数据的采集。山东男篮官方通报,球队将唯一的免测名额给了中锋陶汉林。

在2020-2021赛季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丁彦雨航出现在山东队名单中。注册信息显示,他签下的是顶薪合同,为期2年。当日,其经纪公司宣布,小丁此次回归山东男篮,放弃了老合同,并与球队约定“不过体测不回到赛场,只领税前3万元的基本工资,严格遵守契约精神”。

此前有山东媒体报道,丁彦雨航向球队告知目前的身体状况,称仍在康复中,一个半月内无法参加球队训练。

通过昨日的体测视频可以看出,小丁的身体尚未恢复,甚至有球迷对他的竞技状态能否达到2年前的水平表示担忧。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东男篮体测 丁彦雨航现身但未正式参加测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