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培康复顺利将重返赛场: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9-17 08:45:52
今晚报 | 2020-09-17 08:45:52
原标题:李荣培康复顺利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18-2019赛季,是天津先行者男篮重建的第一个赛季,主打以“双子星”李荣培、时德帅为核心的“95后”年轻阵容。可以说,李荣培是天津先行者队的建队基石。就在外界对他寄予厚望的时刻,他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伤病反反复复持续了两个赛季。如今,随着手术成功以及康复的顺利进行,他将于新赛季重返赛场。

  李荣培于今年6月10日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左膝半月板切除手术,6月12日转到杜文亮康复中心进行康复治疗,至今已经三月有余。“前几次受伤压力大,这次进行手术后,感觉心情不像以前那样复杂了,挺平静的。之前伤病反反复复,一直是隐患,终于找到了伤病原因,下决心做了手术,心里就踏实了。”去年进行康复时,孤身一人在北京的李荣培很孤单。如今,他和队友潘宁、栾晓君一起进行康复。李荣培将在新赛季开赛前归队,他兴奋地说:“我非常期待归队的时刻。因为伤病,我一直没有和全队合练,只能自己练力量。后来手术后一直在这边进行康复,差不多有半年没和大家在一起了。马上就能回去和大家一起训练了,非常兴奋。”据杜文亮医生介绍,已经为李荣培进行了三次折返跑测试。“他目前还是体能的问题,折返跑前三组都没问题,第四组时不太好,但平均成绩还是不错的。”除了李荣培,杜文亮医生还介绍,潘宁已经可以单腿(患腿)连续跳,而且可以跳起转身投篮。

  李荣培说,回归赛场要保持腿的完全健康,尽快适应全队的训练强度。谈及新赛季,他说:“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同时保持平和心态。打完一场比赛要认真总结,及时翻篇,全身心投入下一场比赛。”随着选秀球员的到来,新赛季天津先行者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李荣培表示:“竞技体育就是谁状态好谁上场,大家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提高,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会督促自己更加努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荣培康复顺利将重返赛场: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