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首阶段仍是赛会制 20支球队分为两组参赛

副标题:

来源:杭州日报  |  2020-09-17 08:19:49
杭州日报 | 2020-09-17 08:19:49
原标题:诸暨有望成为 CBA新赛季承办赛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戚珊珊)昨天传出消息,诸暨将成为CBA新赛季的承办赛区。过去几个赛季,诸暨一直是浙江广厦男篮的主场,由于杭州市体育馆正在进行亚运改造,浙江广厦便将主场迁至了位于诸暨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受到疫情影响,上赛季CBA联赛在复赛之后采取了赛区制,分设青岛和东莞两大赛区,比赛进行得很顺利,也证明了赛区制的成功。

  据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透露,新赛季CBA将在10月17日开赛,首阶段仍然采取赛会制,后续能否恢复主客场赛制将视防疫情况而定。

  此次消息表示,诸暨成为承办CBA新赛季的赛区,而且是唯一的赛区。届时20支球队可能将分为两组,分别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海亮教育园参加比赛。

  尽管官方目前尚未宣布,但传出这样的消息其实早有一些迹象,因为联赛公司此前已经前往诸暨进行了实地考察。事实上,诸暨当地的篮球氛围十分浓厚,群众基础相当不错,过去几个赛季,广厦的主场上座率也相当不错。

  2020-2021赛季的CBA常规赛将由上赛季的46轮增至56轮。外援政策方面,新赛季每支球队可以注册4名外援,不限制外援更换次数,但季后赛不允许更换外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新赛季首阶段仍是赛会制 20支球队分为两组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