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罗马站科贝尔遭横扫 万卓索娃艰难晋级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6 10:11:16
央视网 | 2020-09-16 10:1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WTA罗马站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较量,15号种子、三届大满贯得主科贝尔状态全无,以3-6/1-6不敌捷克名将斯尼亚科娃,遭遇一轮游。

斯尼亚科娃自今年2月的迪拜站遭遇了一波正赛五连败。然而在面对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斯尼亚科娃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也是捷克人自去年法网击败大坂娜奥米后收获的首场TOP30胜利。

然而科贝尔在这场比赛中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以往引以为傲的正手完全没能发挥出来,在移动方面也稍显迟缓,在第六局中斯尼亚科娃率先取得破发,以4-2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斯尼亚科娃在第二个盘点上拿下,以6-3先下一盘。

一盘在手的斯尼亚科娃士气大振,在次盘开局便连下四分实现破发,然而急于挽回局面的科贝尔失误连连,斯尼亚科娃抓住机会,接连取得三次破发,迅速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在自己的首个发球胜赛局中,斯尼亚科娃在40-0手握连续三个赛点的情况下,遭遇科贝尔的反扑,德国名将取得回破避免吞蛋局面,然而随后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贝尔发球状态低迷,斯尼亚科娃再度取得破发,以6-1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斯尼亚科娃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卡萨金娜与兹沃娜列娃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2号种子万卓索娃在6-1/4-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六局,但及时稳住阵脚的捷克人最终以6-1/4-6/6-4艰难击败资格赛选手土居美咲,将战另一位资格赛选手鲁斯,后者以7-6(5)/6-3击败波兰小将斯瓦泰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罗马站科贝尔遭横扫 万卓索娃艰难晋级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