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罗马大师赛沙波瓦洛夫轻取佩拉 强势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6 09:59:30
央视网 | 2020-09-16 09:5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晚,ATP罗马大师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较量,在中心球场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12号种子沙波瓦洛夫以6-2/6-3轻取阿根廷球员佩拉,强势晋级次轮,整场比赛耗时95分钟。

加拿大小将在上周的美网打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布斯塔。虽然面临着从硬地转换至红土的挑战,沙波瓦洛夫在本届罗马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便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沙波瓦洛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便攻势十足,逼出了三个破发点,佩拉顽强地一一挽救了下来,两人在前两局战至1-1平。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中,佩拉再次受到了沙波瓦洛夫的冲击,遭遇破发。完成连破带保后,沙波瓦洛夫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加拿大人在底线回合中持续占据上风,来到第七局,沙波瓦洛夫再度取得破发,并有惊无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下一盘。

比赛进行至次盘,佩拉对于沙波瓦洛夫的猛烈攻势始终未能找到有效的应对手段。两人在前四局战至2-2平,沙波瓦洛夫在第五局抓住机会再度完成破发,以3-2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佩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阿根廷人在压力之下出现状态波动,沙波瓦洛夫连下三分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并在第二个赛点成功兑现,顺利以6-3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9号种子卢布列夫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以两个6-4击败资格赛选手巴格吉斯,取得个人职业生涯在罗马大师赛的首场正赛胜利,他将在次轮迎战波兰球员胡尔卡奇。澳洲球员米尔曼克服次盘2-4的落后局面,以7-5/7-6(2)击败资格赛选手索萨,次轮将对阵8号种子施瓦茨曼。澳洲一哥德米纳尔以6-3/3-6/6-7(6)遭遇资格赛选手克普菲尔逆转,止步首轮。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罗马大师赛沙波瓦洛夫轻取佩拉 强势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