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面临急寻后卫外援 谁来替代林书豪?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9-16 10:21:24
北京青年报 | 2020-09-16 10:21:24
原标题:让谁替代林书豪?球队面临重选新外援
正在加载

在林书豪确定无法回归之后,北京首钢队将面临着重新寻找后卫外援的问题。这其中有很多的挑战,不知选择后卫外援的类型是否会有所改变,过去几年中外界对于首钢的这个问题一直都有不同看法。

  北京首钢队在林书豪之前使用的外援是杰克逊,他的组织、传球以及团队意识都堪称一流,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则有些能力不足。上赛季使用的林书豪在这方面要比杰克逊强,但由于林书豪的身体状态与巅峰时期相比有所下降,这使得他的进攻打法更多时候还是偏向于投篮而非突破,而这会影响到他在关键时刻的攻坚表现。

  那么,首钢队在新后卫外援人选上是否会偏重于个人攻击能力更强的后卫外援呢?特别是新赛季外援政策再次发生调整,在联赛规定的缓冲期前,外援使用是四节两人次,这在很大程度上就需要在外援出战的有限时间内更有效地发挥他们的作用。因此,拥有一位得分能力超强的后卫外援对于首钢来说非常必要。

  事实上,首钢选择新外援的时间已经相当紧迫。如果不是此前打过CBA的外援,还要面临着适应与融入的问题。再加上首钢队又聘请了新主帅,整个体系与风格与此前会有所不同,这些都会成为他们在新赛季的X因素。所以,首钢在打过CBA的外援中找寻林书豪的替代者是最现实的选择。

  本组文/本报记者  宋翔  统筹/汪浩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面临急寻后卫外援 谁来替代林书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