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赛季亏损高达9800万欧 皇马则盈利32万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6 12:37:02
央视网 | 2020-09-16 12:3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疫情之下,各大足球俱乐部收入锐减,日子都不好过,但在应对危机方面,各俱乐部的水平也不一样,比如西甲两大豪门,巴萨俱乐部亏损严重,皇马方面却仍略有盈余。

  近日,巴萨证实,疫情到目前为止已使俱乐部损失了约3亿欧元,并迫使他们对新赛季的预算进行了一些调整。巴萨曾希望成为第一家赛季收入突破10亿欧元的足球俱乐部,直到今年3月前都很有希望,然而疫情迫使足球停摆3个月,这导致了俱乐部收入锐减。

  除了比赛日收入的损失外,巴萨还不得不关闭俱乐部的博物馆和俱乐部商店,这些商店每年带来数百万欧元的收入。电视转播权和赞助收入也有进一步的损失。

  因此,巴萨俱乐部估计,2019-20赛季,他们的收入减少3亿欧元,而此前他们的估计是收入略高于10亿欧元。根据西甲方面发布的会计报告可以看出,巴萨在2019-20赛季的亏损额度达到了9800万欧元。

  这将对俱乐部的预算产生影响。除非卖掉一些球员,否则巴萨将无法购买任何新球员,尽管新教练科曼希望引进新面孔。

  与此同时,皇马方面披露,2019-20赛季球队的收入虽然也大幅下降,但皇马仍然获得32万欧元的盈利。据悉,皇马上赛季的收入减少了1.72亿欧元,但依靠俱乐部高层在特殊情况下合理的经营政策,皇马最终还是得以盈余32万欧元,成功达到收支平衡。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萨上赛季亏损高达9800万欧 皇马则盈利32万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