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陈子凡出局 霍金斯单杆145将战特鲁姆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5 08:51:55
央视网 | 2020-09-15 08:5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20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第三小组中国球员陈子凡1平2负排名垫底被淘汰,米尔金斯获得小组第一。第四小组,霍金斯打出两杆破百包括一杆145分和四杆50+,拿到小组出线资格。第二阶段,米尔金斯与霍金斯将与特鲁姆普、瑞恩-戴进行争夺。

  这是冠军联赛一年之内第三次举办,且正式升级为排名赛。128人被分为32个小组,每组4人单循环取头名出线。前两个小组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和瑞恩-戴已经携手晋级,其中瑞恩-戴还打出了本赛季第一杆147分。

  第三小组,中国小将陈子凡迎来赛季首秀。首场迎战米尔金斯,陈子凡每局都有上手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尤其第三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米尔金斯逆转,连输三局0-3告负。第二场,陈子凡的对手是小组出线热门加里-威尔逊。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2平,第二局和第四局打出单杆53分和85分,

  第三场小组赛,陈子凡遭遇杰米-琼斯。首局陈子凡打出一杆76分零封,但此后被琼斯连扳三局,最终1-3被逆转,三战1平2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无缘出线。米尔金斯与杰米-琼斯同为2胜1负,米尔金斯净胜3局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第四小组,霍金斯实力最为强大。小组赛首战,霍金斯先后轰出单杆59分、61分和80分以3-0零封。第二场面对佩奇,霍金斯先输一局后连扳三局,接连打出单杆145分、68分和101分以3-1拿下比赛。尽管第三场以0-3不敌克雷格,但霍金斯还是以2胜1负的战绩,积6分获得小组第一。

  第二阶段,米尔金斯与霍金斯将与此前晋级的特鲁姆普、瑞恩-戴一组进行较量。明日进行的第五和第六小组争夺,马奎尔将领衔出场,周跃龙也将亮相。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陈子凡出局 霍金斯单杆145将战特鲁姆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