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希门尼斯百场里程碑破门 狼队2-0胜谢菲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5 08:56:33
央视网 | 2020-09-15 08:56: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首轮继续进行角逐,狼队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队。双方鏖战90分钟后,狼队最终依靠希门尼斯和塞斯在比赛开局阶段的进球,以2-0轻取谢菲尔德联赢得开门红。

第3分钟,狼队反客为主,波登斯左路带球过掉防守球员后持球推进,来到大禁区前沿后再送出精准传中,此役完成狼队百场里程碑的希门尼斯得球轻松推射破门,狼队取得梦幻开局,1-0!第6分钟,狼队卷土重来,内托角球挑传禁区,塞斯头球攻门得手,狼队扩大比分,2-0!

第50分钟,谢菲尔德联发动强烈攻势,弗莱克禁区左侧一脚怒射,皮球狠狠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谢菲尔德联错失破门良机。第83分钟,狼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穆蒂尼奥将球开出,希门尼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立柱上出了底线。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狼队客场2-0击败谢菲尔德联赢得赛季开门红。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希门尼斯百场里程碑破门 狼队2-0胜谢菲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