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西亚赛区剩余比赛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举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9-14 08:55:27
新华网 | 2020-09-14 08:55:27
原标题:亚冠西亚赛区剩余比赛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举行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多哈9月13日电(记者 杨元勇)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萨尼13日向媒体表示,2020年亚冠联赛西亚赛区的剩余比赛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举行。

  “比赛将在使用了最先进降温技术的世界杯球场举行,这也是卡塔尔世界杯体育场首次承接的洲际足球赛事。”艾哈迈德·萨尼说。

  据卡塔尔足协介绍,比赛将在贾努布体育场、教育城体育场、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4座球场举行,其中3座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球场,这些球场均使用了最先进的降温技术。

  为防止疫情蔓延,卡塔尔从今年3月起暂停了所有体育赛事,卡塔尔举办本届比赛,标志着该国重开洲际足球赛事。为保证所有参与人员的安全,卡塔尔足协、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和卡塔尔联赛共同协作,出台了必要措施,包括强制核酸检测、主办方和参赛队定点隔离、安全接送安排、限制现场人数、定期对所有场馆进行消毒等。

  亚洲顶级俱乐部将在卡塔尔完成今年亚冠联赛西亚赛区的剩余比赛,直至半决赛。来自伊拉克、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东道主卡塔尔的球队将争夺西亚赛区第一名,并于2020年12月19日与东亚赛区冠军进行决赛。

  所有参赛队伍在卡期间均在同一地点驻扎,赛事将凸显卡塔尔世界杯“紧凑”的特点,这将节省旅途时间,使球队能专注于比赛表现。比赛期间,参赛球队将使用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世界杯训练场地。

  2020年亚冠联赛当地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纳赛尔·哈特表示:“在中断几个月的赛事后,亚冠联赛是洲际足球赛事回归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很自豪能承办这样的顶级赛事。”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西亚赛区剩余比赛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