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主场0-1埃弗顿 穆帅首轮不败遭终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4 07:43:22
央视网 | 2020-09-14 07:43: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英超首轮又赛1场,热刺主场0比1负于埃弗顿。卡尔弗特-卢因打进制胜球。安切洛蒂终结穆里尼奥18场联赛首轮不败的历史。

[图]英超-热刺主场0-1埃弗顿 穆帅首轮不败遭终结

[图]英超-热刺主场0-1埃弗顿 穆帅首轮不败遭终结

  埃弗顿开场16分钟错过良机,本-戴维斯边路回传没能交到阿尔德韦雷尔德脚下,理查利松断球单刀突入禁区趟过门将洛里,没有回敲给中路接应的卡尔弗特-卢因,直接左脚小角度打高。

  孙兴慜左路传中,凯恩中路铲射没有碰到。迪涅角球被戴尔顶出,热刺打出快速反击,孙兴慜没有传给高速前插的凯恩,而是分到禁区右侧,阿里在门前12米处抽射被皮克福德托出横梁。多尔蒂右路突破低传,再接应凯恩巧妙挑传,小禁区边缘推射被皮克福德伸脚挡出。

  下半时,西索科换下阿里,埃弗顿第55分钟取得领先,迪涅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尔弗特-卢因在门前9米处冲顶入左上角,1比0。穆里尼奥场边抱怨对方任意球主罚地点前移了大约5码。卡尔弗特-卢因终结连续10场英超进球荒,近2个赛季英超顶进5个头球,仅次于范戴克。

  贝尔温换下温克斯,西古德森换下安德烈-戈麦斯,恩东贝莱换下多尔蒂,莫伊斯-基恩和汤姆-戴维斯出场,换下卡尔弗特-卢因和J罗。埃弗顿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热刺主场0-1埃弗顿 穆帅首轮不败遭终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