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注册名单:姜宇星获续约 钟诚张彪顶薪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3 09:29:23
央视网 | 2020-09-13 09:2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公司公布了吉林男篮官方注册名单,在2019-20赛季表现出色的姜宇星以及另一位球员崔晋铭都与球队成功续约,前者签下3年B类合同,后者则是2年C类合同。

  另外公示中显示,张彪和钟诚为队内的两名顶薪合同球员,前者合同剩下4年,后者则是还有2年。

  根据CBA规定,每家俱乐部同时最多拥有3名D类合同球员。只有1名的,须为俱乐部最高工资;有2名的,则为俱乐部工资前两名,以此类推。顶薪球员薪资与其他类别合同的球员年工资差距至少50万(含)以上。本赛季国内球员工资帽上限为4400万元,球员顶薪为800万元,但不代表每份顶薪合同都是800万元。

  C类合同最低工资为30万元,最高工资为D类顶薪合同减去50万元。A1类新秀合同最低保障工资为15万元。

  25岁的姜宇星上赛季共为吉林队出战了45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4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2.1次抢断的成绩单。其中在6月28日对阵北控的比赛中,他砍下了36分,让球迷感到惊艳。

  28岁的崔晋铭上赛季场均贡献12.7分、4.2个篮板、2.9次助攻。前锋张彪则场均交出6.7分、1.5个篮板的成绩单。内线钟诚在上赛季则有5.8分、5.1个篮板、2.0次助攻、1.6次抢断进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吉林男篮注册名单:姜宇星获续约 钟诚张彪顶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