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探花秀结束隔离 下周将正式参与天津男篮合练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9-13 11:16:26
天津日报 | 2020-09-13 11:16:26
原标题:男篮“探花秀”今日抵津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经过14天的隔离观察,天津先行者男篮选择的“探花秀”球员林庭谦于昨天下午正式“解封”,从上海乘坐航班于今天凌晨飞抵天津。经过体检等相关程序后,他将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始训练。

  在8月29日傍晚飞抵上海后,林庭谦便开始了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隔离期间,为了帮助他保持训练,天津先行者男篮俱乐部特意为他准备了力量训练器械。“隔离期间的生活挺规律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训练,还有看书或者稍微打一些游戏放松。”如今,隔离结束了,即将开始全新的生活,林庭谦既兴奋又期待。“希望能和队友还有教练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距离新赛季开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林庭谦还要接受体测的考验。天津队的训练要求严,他也已经有所了解。“非常感谢球队在我隔离的这段时间寄来了全新的力量训练器材,让我在面对体测的时候能够有比较好的发挥。期待在刘导的指导下,我能够快速成长,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对于天津这座城市,林庭谦充满了向往。“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我相信这是一片沃土,承载着更多的希望,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快点看到它。”他还知道天津的美食煎饼果子。今天上午,俱乐部将为林庭谦进行相关注册工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于下周正式与球队合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探花秀结束隔离 下周将正式参与天津男篮合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