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兵少将 “大巴黎”9年来首次遭遇联赛开门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9-11 14:58:08
新华网 | 2020-09-11 14:58:08
原标题:缺兵少将 “大巴黎”9年来首次遭遇联赛开门黑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9月10日电(记者 肖亚卓)赛季开始前,“升班马”朗斯队也许从没想过,他们在升入法甲联赛后的首场胜利竟然是从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身上拿到的。在10日进行的2020-2021赛季法甲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朗斯队1:0将联赛卫冕冠军挑落马下。

  这场失利也是自2011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首次输掉联赛揭幕战。

  作为连续三年的法甲联赛冠军,“大巴黎”的失利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多名主力的缺阵。包括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以及伊卡尔迪等在内的7名队员由于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接受隔离,未能随队前往朗斯参加球队的首场联赛。

  几乎缺少了整条主力锋线的“大巴黎”尽管控球率超过70%,但是并没有将球权转化为得分机会,全场比赛射门次数只比对手多1次,但是射正次数只有1次,比对手还要少2次。

  “我对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控制住了球权,掌握了比赛节奏。”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说。

  “我同意我们确实没有创造出太多好的得分机会,我们缺少了一些给比赛带来变化的球员。”

  在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门将布尔卡还送上了失误大礼。他在第56分钟传球失误,直接被冲上来的朗斯队球员加纳戈抢断,后者在禁区内抽射破门,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

  “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在这里的首个进球,希望以后我能进更多。”加纳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21岁的加纳戈是喀麦隆国脚,他在今年7月刚刚从尼斯转会来到朗斯。

  “尽管没有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今天非常团结,阵型保持得也很紧凑,凭借大家的努力,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加纳戈说。

  13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对阵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队,以残阵开启卫冕征程的“大巴黎”将迎来更严峻的挑战。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缺兵少将 “大巴黎”9年来首次遭遇联赛开门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