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尔认为人工干预是让梅赛德斯变慢的唯一方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09 08:33:47
央视网 | 2020-09-09 08:33: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通过意大利大奖赛的实践,迈凯伦车队的领队塞德尔认为:“人工干预”是2022年之前让梅赛德斯慢下来的唯一希望。

汉密尔顿原本能够稳稳地拿到意大利大奖赛的冠军,但是安全车、红旗以及10秒罚停彻底改变了意大利大奖赛正赛的进程,最后小红牛车队的皮埃尔-加斯利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分站赛冠军。

意大利大奖赛的结果对F1来说是一场青春风暴,之后F1开始讨论倒序发车的问题。尽管非常尊重梅赛德斯的成就,但迈凯伦车队的领队塞德尔相信:通过人工干预的手段为梅赛德斯减速是短期内让F1精彩的唯一方法。

“考虑到梅赛德斯的统治,他们也是通过多年的辛勤努力才实现了这点,所以这是他们应得的。只是很不幸,这令比赛变得无趣,”塞德尔表示,“所以类似蒙扎这样的情况发生是一件好事。我相信未来1年半的时间内,让更多比赛变得有趣的唯一方法是人工干预,让梅赛德斯的速度降下来,或者是采取类似倒序发车的方法,这是我们面临的现实。我认为F1对此持开放态度,应该和梅赛德斯谈一谈。”

但塞德尔希望:在2022年的新规则和预算帽的联合作用下,F1可以在不使用其他“计谋”的情况下改善其他车队的竞争力。“我对2022年之后的形势绝对有信心,有了预算帽和其他的技术规则我们在赛道上应该更加接近。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奉献更多类似蒙扎的比赛或者是让这一切成为F1的新常态。”

F1赛事总监罗斯-布朗已经表态:会重新考虑倒序发车的可能。他还强调,更快衰竭速度的轮胎也无法让梅赛德斯慢下来。“我不认为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通过研发不同的轮胎以便增加进站次数,”布朗表示,“因为梅赛德斯只需要全力跑10圈,就可以把进站的损失补回来。”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塞德尔认为人工干预是让梅赛德斯变慢的唯一方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