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接受新赛季体能测试 大部分球队已集结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9-09 17:09:59
天津日报 | 2020-09-09 17:09:59
原标题:天津男篮接受新赛季体能测试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9月9日讯:(记者 李蓓)昨天,天津男篮率先进行了新赛季的体能测试。改革后的体测取消了深蹲和卧推两个项目,年轻的天津队只有刚刚从CUBA和青年队上来的段丰伟和李林风没有通过。另外,正在隔离期的林庭谦和伤病中的李荣培等人并没有参加此次体能测试,他们将参加中国篮协接下来的体能补测。   

CBA新赛季将在10月中旬开启,目前大部分球队都已集结。新赛季体能测试不再像过去每队抽取两名队员集中进行测试,而是要求全员完成,每队只有参加2020年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和30岁以上球员才可免测,其他队员均要测试合格后才能拿到上岗资格。测试时间为9月4日至10月7日,由CBA联盟组织体能测试组前往各个俱乐部、球队进行测试。   

此外,还需要完成11项数据采集,其中包含身高、站立摸高、体重、臂展、手长、手宽、体脂率、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摸高、肺活量、脉搏及血氧饱和度等。这也被网友吐槽像极了体检,但其实难度还是有的,毕竟保留了两分球强度投篮和17趟折返跑。   

此外,中国篮协昨天还公布了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赛程,新赛季常规赛将于2020年10月1日开赛。10月1日—30日为常规赛第一阶段,联赛将于四川省成都市进行前10轮比赛;2020年12月1日—21日为常规赛第二阶段,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进行第11—17轮比赛。这次的联赛除了五人制赛事外,还安排了三人制赛事。季后赛会在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进行,地点视常规赛赛区情况择优选定。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男篮接受新赛季体能测试 大部分球队已集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