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官宣3年顶薪续约吴冠希 年薪800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08 10:33:58
央视网 | 2020-09-08 10:33: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吴冠希携妻子张常宁已于近日与球队完成续约,之后他会重返球队训练,为新赛季的征战做准备。根据江苏此前官宣内容显示,球队为吴冠希提供了联盟最高金额的3年顶薪合同,本赛季CBA国内球员工资帽上限为4400万元,球员个人顶薪为800万元。

公告原文:

吴冠希携妻子张常宁已于近日来到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完成续约,之后他会重返球队训练,为新赛季的征战做准备。

2019-2020赛季,吴冠希场均出场30.4分钟,可以得到15.3分8.1篮板1.2助攻,各项数据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回归球队后,吴冠希需要接受一些测试,教练组将根据其身体状况制定训练计划。李楠主教练表示,冠希的回归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给球队内线提供更多的帮助,教练组也看到了他在前几个赛季中的进步和在球队中起的作用,希望他能够用自己的技术、能力以及在国家队历练的经验,给年轻队员起到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肯帝亚官宣3年顶薪续约吴冠希 年薪800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