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WSTOPS冬鼎奖颁奖典礼举办 38大奖项揭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08 15:27:20
央视网 | 2020-09-08 15:2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第五届冬鼎奖38大奖项昨日揭晓

第五届冬鼎奖38大奖项昨日揭晓

央视网消息:2020年9月7日,第五届WSTOPS冬鼎奖(下文简称“冬鼎奖”)颁奖典礼以“向坚持致敬、与信念同行”为主题在北京首钢园召开,38大奖项正式揭晓。在“抗疫”成为新常态工作的背景下,冬鼎奖出现年度新亮点。

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冰雪全行业的奖项,冬鼎奖深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业界认可和支持,经过连续五年的打磨与培育,冬鼎奖以其专业、权威、客观、全面、公益的评选理念和横跨冰、雪两大领域的覆盖范围成为观察国内外冰雪领域最新发展情况的“冰雪产业风向标”。

在本届冬鼎奖颁奖典礼上,“中国滑雪场TOP10”、“室内滑雪场TOP3”、“中国滑雪俱乐部TOP10”、“区域特色TOP雪场”、“中国滑冰俱乐部TOP5”、“中国冰球俱乐部TOP5”、“中国冰壶俱乐部TOP3”“区域特色冬季旅游目的地”、“海外特色冬季旅游目的地”等TOP奖项,“冰雪行业终身成就奖”、“冰上领军人物”、“雪上领军人物”、“冰雪运动推广先进人物”等人物奖项,以及冰雪赛事、冰雪教育、冰雪战疫、冰雪品牌、冰雪场馆等行业领域共计38大奖项先后正式发布。单兆鉴、姚滨、辛庆山三位行业功勋获得第五届冬鼎奖“冰雪行业终身成就奖”。 

覆盖冰雪全产业链,洞察行业新趋势

冬鼎奖获奖单位覆盖冰雪全产业链,透过奖项可以发现冰雪产业新趋势。“冰雪场馆走在‘抗疫一线’”、“冰雪装备市场竞争加剧”、“冰雪与旅游业态融合趋势加快”、“冰雪场馆持续成景区投资热点”、“冰雪城市品牌打造加速”等皆是本届评选所呈现的特点。同时,会议还从疫情影响、政策需求、产需对接、青少年冰雪、冰雪旅游、冰雪人才、冰雪装备、高校冰雪、国际冰雪交流合作、冰雪场馆、冰雪俱乐部等方面介绍了参评企业和个人的发展诉求。

冬鼎奖将持续关注冰雪场馆、冰雪赛事、冰雪旅游、冰雪教育、冰雪娱乐、冰雪装备等全产业领域进展,为行业挖掘和树立更多榜样力量。同时,冬鼎奖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积极梳理行业需求,搭建产需对接平台,推动冰雪产业做强做大。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第五届WSTOPS冬鼎奖颁奖典礼举办 38大奖项揭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