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又有3名球员中招 法甲或将放宽疫情相关政策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9-04 10:17:01
新华网 | 2020-09-04 10:17:01
原标题:“大巴黎”又有三名球员中招 法甲或将放宽疫情相关政策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9月3日电(记者 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3日宣布,最近的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显示,该队又新增了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加上前一日确诊的3例,目前该队已经有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与前一日一样,俱乐部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三名球员。但据《队报》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这三名新增的感染球员是纳瓦斯、伊卡尔迪和马尔基尼奥斯。

  而根据这几家媒体此前的消息,前一天确诊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内马尔、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这也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除了姆巴佩以外的主力锋线已经全部被感染,此外还加上主力门将以及一名主力中后卫。

  在8月23日进行完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后,“大巴黎”给了球员们10天的假期,为此还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申请将原定于上周末与朗斯队的联赛推迟到9月10日举行。

  据《队报》报道,这些被感染的球员都在假期中前往了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他们可能是在度假期间与感染者有过接触而被传染。

  就在当天,多家法国媒体还报道,职业联盟将放宽与疫情相关的规定。此前,联盟要求有4名确诊病例的球队推迟比赛,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联盟决定放松这一政策——比赛对阵双方各自的30人大名单中有20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即可进行比赛。不过,俱乐部需要每个月向联盟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单。

  如果这一调整最终通过,则意味着目前有6名球员感染新冠的巴黎圣日耳曼仍可按计划在9月10日进行与朗斯队的联赛首战。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巴黎又有3名球员中招 法甲或将放宽疫情相关政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