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极望、流连忘返,《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圆满结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27 20:47:36
央视网 | 2020-08-27 20:47: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天津以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向世人展示其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8月6日,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通过“云代言”形式为《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致辞,拉开了《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的序幕。

 8月7日至24日,在《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海选季中脱颖而出的8个区轮番出场,为广大网友们带来了8场具有天津特色、地方特色的直播盛宴。

 在《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期间,“魅力河西”、“乡土宁河”、“美丽红桥”带领网友们领略了天津朴实典雅的文艺之美、生活之美,“文化南开”、“博览和平”、“山水蓟州”带领网友们体验了天津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宝坻宝地”为网友们描绘了天津产业发展的宏伟画卷;“特别策划:印象滨海”则将艺术、文化、科技融会贯通,展现出新时代活力天津的蓬勃发展之势。

据悉,《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8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达2300万人次,其中“特别策划:滨海新区”单场直播观看量居于首位、达435.5万。

随后,《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嘉年华”也将于8月28日启动;在《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嘉年华”活动中,参与直播的8个区将继续角逐包括“最美云直播”、“最受欢迎云代言人”在内的6大奖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金晓辛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津门极望、流连忘返,《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圆满结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