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欲赴美治疗 除跟腱伤势还有其他老伤病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8-27 08:36:34
辽宁日报 | 2020-08-27 08:36:34
原标题:易建联欲赴美治疗
正在加载

  自从在CBA总决赛决胜场第三节受伤离场之后,易建联的伤情一直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治疗身上的伤病,易建联有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前往美国治疗。

  虽然保持着CBA历史得分榜第一人的地位,但多年的征战已经让易建联伤病累累。除了总决赛遭遇的跟腱断裂,易建联的膝盖以及半决赛拉伤的股后肌也需要进行治疗,下赛季CBA很难复出。正因如此,易建联准备前往美国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休养,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但对中国男篮而言,他们恐怕等不到易建联的回归了。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首次入选中国男篮阵容,阿联为国家队服役已经接近16年,其间几乎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大赛,堪称国家队的“劳模”。对于明年就年满34岁的易建联来说,如果复出后再让他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实在有些不近人情。

  而在2019年兵败世界杯之后,中国男篮其实也开启了年轻化的进程。在8月26日中国篮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年纪最大的是25岁的吴冠希。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今后会进入“后易建联时代”。过去的16年,中国男篮的球员已经习惯了易建联与他们并肩作战,今后他们必须适应没有易建联的日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易建联欲赴美治疗 除跟腱伤势还有其他老伤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