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官宣新赛季于国庆节开赛 季后赛12月26日进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26 08:30:20
央视网 | 2020-08-26 08:3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因为疫情的原因,2019-20赛季WCBA联赛没能完整进行,不过近日终于迎来利好消息,根据联赛官方宣布,2020-21赛季WCBA联赛已经确定将在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会和CBA一样采取赛会制的比赛方式。

WCBA联赛官方表示: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将于10月1日正式开赛。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将采取赛会制度进行。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赛练阶段,时间为8月21-30日,18支WCBA队伍在温江训练基地封闭赛练。
 
      第二阶段是WCBA正式比赛阶段,正式比赛分为两个时间段,10月1日-30日在成都进行第一赛段的比赛,12月1日-2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第二赛段的比赛。

第三个阶段为季后赛,时间为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地点待定。

2019-20赛季CBA联赛的顺利进行给其他联赛的举办以极大的信心。尽管WCBA上赛季因疫情等原因,最终没能完整进行,但2020-21赛季的比赛非常令人期待。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官宣新赛季于国庆节开赛 季后赛12月26日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