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重启青少年足球赛事 五大青少年赛事蓄势待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8-24 11:01:40
新华网 | 2020-08-24 11:01:40
原标题:天津重启青少年足球赛事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天津8月23日电(记者 张泽伟)23日,2020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天津市东丽区世纪圣发足球场开踢,这标志着因疫情影响而停摆了大半年的天津青少年足球赛事重启。

  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赛事体系完善,每年都会举办五大青少年赛事,除了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还包括天津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赛、天津市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天津市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精英赛。这些赛事是天津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最坚实的平台,也是选拔天津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的重要手段。

  天津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极大影响了天津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开展,如今虽然赛事重启,但今年所剩时间已不足以像往年一样举行五大青少年赛事,天津足协将根据实际,组织举办两项或三项更具锻炼价值、更有影响的青少年赛事。

  据介绍,今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最大特点,是首次让区级足协承办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分区赛,此举的目的是推进基层足协改革,尤其是推动区级足协职能建设,发挥区级足协在本区内足球发展的职责。

  当天开赛的2020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东丽分区赛有来自东丽区8个年龄组的200余名小球员参赛,赛事将持续约3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重启青少年足球赛事 五大青少年赛事蓄势待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