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9连斩格纳布里2球 拜仁3-0十连胜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20 07:39:11
央视网 | 2020-08-20 07:3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3时(葡萄牙当地时间19日21时),欧冠半决赛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又赛1场,拜仁3比0完胜里昂,成为冠军联赛历史首支单赛季前10场全胜的球队,将与巴黎争夺冠军。埃坎比开场中柱,格纳布里随后梅开二度。莱万终场前头球破门,连续9场欧冠进球。里昂VS拜仁慕尼黑 完整回放

  拜仁是冠军联赛史上第2支赛季前9场全胜的球队,保持目前欧洲5大联赛球队最长不败(去年12月7日负于门兴后正式比赛27胜1平,最近19场全胜),希望改写2012-13赛季夺冠后4次打进半决赛均出局的命运。弗利克沿用上轮首发。帕瓦尔脚踝伤愈担任替补。

[图]莱万9连斩格纳布里2球 拜仁3-0十连胜进决赛

[图]莱万9连斩格纳布里2球 拜仁3-0十连胜进决赛

  里昂此前接连淘汰尤文图斯和曼城,鲁迪-加西亚的首发阵容也无变化,此前带领法甲球队打进冠军联赛决赛的法国主帅只有2003-04赛季的德尚(摩纳哥)。对阵曼城梅开二度的登贝莱继续打替补。两队此前欧战交锋8次,里昂战绩2胜2平4负,上次也是在欧冠半决赛(2009-10赛季总比分0比4出局)。

  开场231秒,里昂就错过得分良机,卡克雷断下蒂亚戈传球,后场直传策动反击,德佩突破两名中卫夹防形成单刀,诺伊尔出击封堵角度,德佩右侧距门12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

  里昂第17分钟再度错过进球,迪布瓦后场直传戴维斯身后,埃坎比突入禁区右侧射门被戴维斯封堵,但他再度得球扣过阿拉巴,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击中近门柱弹回!

  逃过一劫的拜仁1分钟后取得领先!基米希中线起球,格纳布里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轰门入左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他成为继莱万、哈兰德、姆巴佩之后,本赛季欧冠第4位参与10+球的球员(8球,2次助攻,不含此后进球)。

  马萨尔头球解围不远,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断球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被洛佩斯封出。

  拜仁第33分钟扩大比分!格纳布里右路抢断科尔内带球内切分球,佩里希奇禁区左侧传中,莱万后点铲射空门没踢正部位,洛佩斯将球封出,但格纳布里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他成为继2012-13赛季穆勒对巴塞罗那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半决赛梅开二度的德国球员。拜仁2013年12月对曼城之后欧战2比0领先保持不败。

  基米希直传,格纳布里右路切入禁区左脚似传似射,莱万后点伸脚没有够到。

  里昂上半时虽有几次威胁,但没有1次射正(0比6)。下半时,聚勒换下博阿滕;门德斯换下吉马良斯。戴维斯左路直传德纳耶身后,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被洛佩斯倒地没收。

  德佩右侧开出角球,马塞洛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没收。

  登贝莱换下德佩。阿瓦尔前场争顶,聚勒解围被登贝莱挡下,阿瓦尔接球传到禁区右侧,埃坎比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诺伊尔铲出!

  科曼换下佩里希奇。阿德莱德、特特、切尔基出场,换下埃坎比、迪布瓦和马萨尔。库蒂尼奥换下格纳布里。诺伊尔开大脚,库蒂尼奥左路突入禁区低射偏出远门柱。

  拜仁第80分钟进球无效,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回做,莱万在门前22米处轰门,戈雷茨卡中途伸脚够球,库蒂尼奥停球捅进门内,但被判越位。慢镜显示,莱万射门瞬间,库蒂尼奥并未越位。戈雷茨卡够球时,库蒂尼奥处在越位位置,但戈雷茨卡似乎并未真正触球。

  登贝莱左路突破回传,切尔基做球,阿瓦尔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被诺伊尔抱住。

  托利索和帕瓦尔出场,换下蒂亚戈和戈雷茨卡。拜仁第88分钟锁定胜局,基米希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莱万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他追平范尼2003年连续9场欧冠进球,仅次于C罗2018年连续11场欧冠破门。本赛季欧冠打进15球,追平2017-18赛季C罗进球数,仅次于C罗2015-16赛季16球和2013-14赛季17球。

  里昂(3-5-2):1-安东尼-洛佩斯/5-德纳耶,6-马塞洛,20-马萨尔(73'切尔基)/14-迪布瓦(67'特特),25-卡克雷,39-吉马良斯(46'蒂亚戈-门德斯),8-阿瓦尔,27-科尔内/11-德佩(58'登贝莱),21-埃坎比(67'阿德莱德)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46'聚勒),27-阿拉巴,19-戴维斯/18-戈雷茨卡(82'帕瓦尔),6-蒂亚戈(82'托利索)/22-格纳布里(75'库蒂尼奥),25-穆勒,14-佩里希奇(63'科曼)/9-莱万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莱万9连斩格纳布里2球 拜仁3-0十连胜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