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期待明年与辽篮继续并肩作战 拿回总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7 08:43:22
央视网 | 2020-08-17 08:43: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20赛季CBA总决赛,辽宁男篮1-2不敌广东男篮,获得亚军,辽篮外援梅奥在赛季后发布视频,表示期待明年与辽篮并肩作战。

梅奥在视频中说道:“大家好,我是OJ-梅奥,刚刚结束了这个赛季,CBA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我们一直奋战到底,谢谢大家为我加油,给予我鼓励。感谢辽宁队上下的每一个人,像教练组,还有辽宁队总经理李总,球队管理,还有我的翻译朋友Yang,谢谢球队的训练师团队。他们做了很多训练工作,使我保持健康的身体,并且以完美的竞技状态,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这是我在中国新结交的兄弟们,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个很棒的集体中的一员,在辽宁队你们带给我很多,是你们让我的CBA旅程更加轻松,也让我很快就融入这里融入球队。来到这里,我就是去做自己,打好篮球,我也很享受这段经历。”

“希望一切能顺利,明年能卷土重来,这是疯狂的一年,也是漫长的一年,不过虽然我们打到了最后,但没有打出我们理想的状态,我认为明年我们会准备得更加充分,同时需要更加了解的是,想要更进一步,需要付出的是什么,我很期待能够和你们再次并肩作战,抓住最好的机会,去为辽宁拿回总冠军。明年我们会准备的更加充分,然后把总冠军带回家,谢谢你们,加油!”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奥:期待明年与辽篮继续并肩作战 拿回总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