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7 08:45:43
央视网 | 2020-08-17 08:4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广东男篮官宣易建联伤情确定为跟腱断裂,并且已经手术成功。易建联也更新社交媒体,发长文称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我们全体的教练和队员,齐心合力,赢下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总冠军。这是我们队第十个总冠军,这是要对我们国家所有抗疫英雄们的一份致敬!你们的牺牲与付出,才有我们这次的“全力以复”。你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不忘初心,我们定会越来越好!”易建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CBA总决赛的第三战中,易建联在一次拼抢前场篮板的过程中,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痛苦捂住右腿,并随后倒地不起,在经过队医查看后被队友搀扶下场。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易建联: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