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公布2020赛季全新赛历 罗马大师赛提前一周举行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8-15 10:32:02
新京报 | 2020-08-15 10:32:02
原标题:ATP公布全新赛历,这些室内赛也来了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ATP昨晚公布了2020赛季余下全新赛程,与两个月前的第一版赛程有较大变化。ATP余下赛季将从8月22日开赛的辛辛那提大师赛重启,收官战为11月15日在伦敦进行的年终总决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TP巡回赛3月份开始停摆。两个月前,ATP公布了重启后的部分赛程。不过受赛事举办地防疫政策等影响,ATP取消了整个中国赛季。此外,马德里大师赛、巴塞尔公开赛等也相继取消。

  在ATP最新修订的赛程中,ATP1000罗马大师赛将会提前一周至9月14日进行,以填补取消的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并将决赛安排在周一进行。这之后,紧接着罗马大师赛的将是ATP500汉堡公开赛和法网。

  最新的赛程中一并公布了欧洲室内赛季,法网之后将是圣彼得堡、安特卫普、莫斯科、维也纳、巴黎(ATP1000大师赛)、索菲亚等赛事,原定在意大利米兰进行的新生力量总决赛则确认取消。本赛季收官站为11月15日在伦敦进行的ATP年终总决赛,这也是总决赛最后一次在伦敦进行,下赛季将移师意大利都灵。

  “网球赛事开始逐渐找到合适的方式回归,但是我们首要的任务是确保每一个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我们希望能够保持这样比赛的机会,并且为这个赛季强势收官。我要赞扬赛事方在如此艰难挑战下寻找解决方案的不懈努力。”ATP主席高登兹称将继续观望是否有机会在赛程中增加其他站比赛的可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公布2020赛季全新赛历 罗马大师赛提前一周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