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将空场进行 德约纳达尔蒂姆已确定入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5 15:32:09
央视网 | 2020-08-15 15:32: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度过长达5个月的时间后,ATP巡回赛终于将在下周末开始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迎来重启。而由于此前亚洲赛季和马德里大师赛的先后取消,ATP官方日前也公布了2020年余下赛季的全新赛程。同时在新的积分规则下,目前ATP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蒂姆已经入围今年的伦敦年终总决赛。

  此外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根据英国政府的现行的指导方针,今年的ATP年终总决赛将计划不公开举行,已经买票的球迷将获得全额退款。不过ATP仍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进行一系列试点活动后,能够允许球迷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进入球馆。如果可以在ATP总决赛之前得到确认,ATP将重新开放门票销售。

  同时根据新的赛程安排和新的ATP积分系统规则,目前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蒂姆,已经确认入围今年的ATP年终总决赛。今年三人本赛季目前都只参加了三站赛事,但在新的积分规则下已足以确保三人再次入围年终总决赛。而世界排名第四的费德勒,原本应该也将会入围,但由于他早已宣布因伤赛季报销,名额将会顺延。

  目前德约已动身前往纽约,备战即将开始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随后的美网。蒂姆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前往美国,参加这两站比赛,届时他将和德约列为头两号种子。而纳达尔已经宣布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的争夺,罗马大师赛应该会是他重启后的首站赛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总决赛将空场进行 德约纳达尔蒂姆已确定入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