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大满贯第18冠!德约科维奇正式宣布出战美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4 08:26:20
央视网 | 2020-08-14 08:2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网坛天王德约科维奇宣布参加今年美网大满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当众多明星近些日子组团表示不参加美网,德约的这一纸参赛声明,无疑是美网组委会听到的最好消息,而德约自己也承认参加美网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德约在宣布参加美网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确认,我将参加今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公开赛。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要参赛需要面对很多障碍和挑战,但想到参赛的前景我就感到无比兴奋。”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在美国网球中心打过很多非常棒的比赛。我知道,为保护球员和民众已经出台了安全协议和措施,这次的情况与以往截然不同。”德约还表示,“我和我的团队一起努力训练,我的身体状态也恢复了,所以我已经做好了适应新环境的准备。”

  “我已经做了所有的相关检查,以确保我完全康复,做好准备回到赛场上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网球。我尊重和感谢所有人来花时间和精力组织这两项赛事,让球员选手回到他们的舞台上。遗憾的是,考虑到目前的形势,不允许每个人都去长途旅行能够,冒风险打比赛。我希望这种情况能尽快改变,我们都能回到热爱的事业当中,并且做到极致。”

  最具戏剧性的是,美网最初出台极其严苛的安全防疫政策,其中包括球员要接受核酸检测,以及只能带一名团队成员出战等等之后,最先表达不满的就是德约,甚至表示考虑不参加的美网大满贯,而在其他球星纷纷退赛的情况下,德约最终确定出战美网大满贯赛事。

  到目前为止,WTA前40名中已经有多达9位高手退赛,而ATP方面,费德勒、纳达尔、瓦林卡和克耶高斯都确定不出战美网,尤其是纳达尔的退赛,对于德约绝对是利好消息。今年澳网德约拿到了生涯第17座大满贯冠军,而费德勒、纳达尔和瓦林卡缺阵,德约出战是否意味着自己的第18座大满贯冠军稳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冲击大满贯第18冠!德约科维奇正式宣布出战美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