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利尼奥破门韦世豪梅开二度 恒大赢建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4 20:18:44
央视网 | 2020-08-14 20:1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五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恒大。保利尼奥破门;韦世豪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卡兰加扳回一球,恒大3-1战胜建业。

  第12分钟,建业后场送出长传,多拉多禁区外围拿球转身后,拉开角度左脚一记贴地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8分钟,严鼎皓外围送禁区右侧,艾克森禁区里半转身小角度抽射打飞。第30分钟,严鼎皓外围送直传被王上源挡到弧顶,艾克森胸部停球后转身一脚凌空抽射打高了。第34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沃得球后选择远射,球击中钟晋宝后弹到多拉多脚下,多拉多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43分钟,恒大前场送出长传球到禁区,陈灏解围见高不见远,保利尼奥停球后转身低射击中立柱弹回来,禁区右侧的艾克森拿球传中到门前制造混乱,后点的杨立瑜头球摆渡,保利尼奥在王上源和陈灏两名防守队员的贴身夹击下,背身接落点连续颠球后转身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

[图]保利尼奥破门韦世豪梅开二度 恒大击败建业

[图]保利尼奥破门韦世豪梅开二度 恒大击败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恒大的前场进攻,艾克森禁区弧顶的抽射,吴龑侧扑将球封堵出来。第57分钟,杨立瑜左路溜底线突入禁区,小角度的劲射被吴龑封堵。第60分钟,艾克森左路斜传打到禁区后点,塔利斯卡迎球抽射打呲了。第65分钟,恒大错失机会,严鼎皓外围送直传到禁区右侧,韦世豪高速插上横传门前,艾克森跟进倒地铲射打中立柱弹出,随后再补一脚被门将化解。

  第77分钟,伊沃外围带球突破后分到禁区右侧,卡兰加插上得球右脚抽射被出击的刘殿座封堵。第78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得球突破,杜长杰失去防守位置后无奈将韦世豪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韦世豪亲自操刀打中路被吴龑扑出,随后自己补射将球打进,恒大2-0建业。第84分钟,韦世豪前场中路分到右侧,徐新禁区右侧插上倒三角给到中路,韦世豪迎球抽射打进,恒大3-0建业。

  第86分钟,宋博轩右路45度吊到禁区,卡兰加小禁区前插上停球后捅射破门,恒大3-1建业。第88分钟,韦世豪分球到禁区,费南多接球被跟防下倒地,裁判看了VAR后没有给点球。

  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1战胜建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保利尼奥破门韦世豪梅开二度 恒大赢建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