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2阶段连丢4局 奥沙利文7-9被塞尔比反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4 08:20:50
央视网 | 2020-08-14 08:2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20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一阶段比赛中,5-3领先的罗尼-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上来连丢4局,最终以7-9暂时落后马克-塞尔比。双方的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4日傍晚17点继续进行。

  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火箭”还是上来就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连胜2局,大比分2-0领先。此后双方各有胜负,最终将比分暂停定格在5-3上。

  而第二阶段一上来,奥沙利文的准度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反倒是塞尔比稳站稳打,很快就连下4局,7-5逆转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奥沙利文虽然状态还是有所回升,但低级失误还是很多,而比分也最终被定格在了7-9。

  第9局,塞尔比率先上手得到1分。奥沙利文做防守,将白球贴上红球堆。塞尔比反做,奥沙利文解球时,不慎母球落袋,被罚4分。几经防守后,塞尔比拼进左侧底袋红球,再做防守。奥沙利文连续2次解球失误,被罚8分。塞尔比一杆拿下6分后,再做防守(20-0)。奥沙利文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塞尔比再防。奥沙利文终于拼右侧底袋红球成功,但只拿到19分后,黑球左侧底袋不进。

  塞尔比防守,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单杆8分后,左侧中袋红球不进。此后,奥沙利文再得1分,双方依旧做防守。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拿下28分(48-28)。双方继续防守,奥沙利文解球失误,被罚4分。此时台面上还有1颗红球。塞尔比再次抓住机会,一路清到绿球,遗憾咖啡球没有打进,以61-28胜出,将大比分追成4-5。

  第10局,塞尔比终于抓住机会,单杆打出97分,遗憾清彩阶段黄球不进,最终以97-0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扳成5-5平。

  第11局,奥沙利文单杆19分后,蓝球左侧顶袋不进。塞尔比尝试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未果。奥沙利文打进左侧顶袋红球上手,随后打进咖啡球,顺便K散红球堆,但在单杆拿下14分后,左侧底袋黑球不进(33-0)。塞尔比趁机打出单杆36分,没机会,做防守。奥沙利文反做,塞尔比拼左侧底袋,打进最后1颗红球后,清彩清到蓝球,粉球不进,以57-33再胜,大比分反超为6-5。

  第12局,奥沙利文拼进远台左侧底袋红球,打进绿球后,母球走位不佳,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塞尔比上手,单杆58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防守,塞尔比再次上手,单杆36分后,以94-4再胜一局,大比分7-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之后,第13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但右侧中袋蓝球不进,只得1分就中断进攻。奥沙利文上手得到6分后,拼左侧底袋红球未果。塞尔比K散红球堆,留下机会。奥沙利文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后,咖啡球却停在袋口未进。塞尔比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趁机单杆拿下87分,随着最后1颗红球翻袋不进,以94-1扳回一局,大比分变为6-7。

  第14局,塞尔比拼进左侧顶袋红球,但单杆7分后,母球不慎贴上红球堆,只能轻推解球。奥沙利文将球重新推回去后,造成僵局,重新开始。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得到1分后,右侧中袋蓝球不进。塞尔比趁机上手,单杆62分后做防守。奥沙利文反做,塞尔比尝试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未果。奥沙利文尝试进攻左侧顶袋红球未果。塞尔比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但黑球未进。奥沙利文尝试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未果,塞尔比做防守后,奥沙利文认输,比分定格在63-1,大比分8-6。

  第15局,塞尔比尝试进攻左侧中袋红球失误,红球留在袋口。奥沙利文趁机上手,打出单杆82分,以82-0扳回一局,大比分7-8落后。

  第16局,奥沙利文开局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双方一番防守之后,还是奥沙利文率先得分,但只拿下9分,粉球右侧顶袋不进,留下机会。塞尔比趁机单杆拿下76分,以76-9再胜一局,9-7领先结束第二阶段比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第2阶段连丢4局 奥沙利文7-9被塞尔比反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