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卫冕冠军宣布退出美网 WTA前十已有4人退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4 08:29:19
央视网 | 2020-08-14 08:2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4日,美网退赛阵容中又多了一位重量级球员,她就是2019年女单冠军安德莱斯库,对于为何放弃卫冕,安德莱斯库在退赛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艰难决定,但考虑到受到疫情影响,自己无法展现出最高竞争力,所以决定退出今年美网。

  安德莱斯库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与我最亲近的人多次讨论之后,我做出了今年不回纽约参赛的艰难决定,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专注自己的比赛状态,确保我能以最高竞争力回到赛场上。”

  “去年美网公开赛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最巅峰时刻,对于未能去美网我会感到遗憾,但是我也意识到,包括疫情流行在内的不可预知挑战,已经削弱了我的备战和比赛战斗力,使得我无法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平。我想对美国网球协会和WTA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这项赛斯举办所做出的努力,我期待能尽快和对手们一起重返赛场。”

  去年美网2000年出生的安德莱斯库在女单决赛拿下小威,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00后球员,从而创造了历史。而身为网坛首位00后大满贯冠军,安德莱斯库出生在加拿大,美网女单决赛以6-3和7-5击败小威,阻止了小威拿到第24个大满贯冠军的同时,也让自己登上了大满贯冠军宝座。

  然而受到疫情影响,很多球员都决定不去参加美网,这其中就包括纳达尔,而如今随着安德莱斯库退赛,这意味着美网男女单卫冕冠军全部缺席,这无疑让赛事减色不少,此外,费德勒、克耶高斯、瓦林卡也纷纷缺席,不过德约已经决定出战美网。

  在女单世界前十中,这之前世界第一巴蒂、世界第五斯维托丽娜、世界第七贝尔藤斯都宣布退出今年美网,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安德莱斯库也决定不参加美网,这样一来,世界前十中已经有4位确定不出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单卫冕冠军宣布退出美网 WTA前十已有4人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