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暂5-3塞尔比 塞大师单杆最高仅39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13 08:16:48
央视网 | 2020-08-13 08:16: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20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6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5-3领先7号种子马克-塞尔比。双方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今晚21点半继续进行。

  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在三大赛中交手颇多,世锦赛上的2次交手都是“火箭”落败。而在双方此前的28次对决中,奥沙利文18胜10负,占据上风。

  本届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和塞尔比此前都曾经历“恶战”——奥沙利文除了首轮10-1轻松获胜之外,后两轮对阵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都是13-10,尤其在对阵“金左手”时还一度2-6落后;塞尔比更是在次轮中,和泰国选手桑坎姆战至了决胜局。而在这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还是上来就占据了优势。

  第一局,塞尔比拼长台右侧底袋红球得手,单杆31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做防守,塞尔比解球。奥沙利文拼进红球,单杆59分后,走位不到位,做防守。塞尔比反做,奥沙利文拼进长台左侧顶袋红球,虽然单杆只拿到7分,但仍以66-31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但单杆拿下6分后,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也只单杆拿下23分。塞尔比再次上手,单杆39分后,拼右侧底袋红球不进,留在袋口。奥沙利文打进袋口红球,单杆19分后没机会做防守(42-45)。塞尔比第1次解球没碰到红球,被罚4分,第2次解到。奥沙利文拼进右侧顶袋红球后,一杆清台,以81-45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开局拼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做防守,塞尔比趁机单杆拿下22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打进红球,但黑球不进。塞尔比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但左侧中袋蓝球涮筐而出。几番防守下来,塞尔比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但右侧顶袋绿球未果。奥沙利文拼进左侧底袋红球,单杆25分后左侧底袋黑球不进。塞尔比上手,清掉黄球后,绿球不进(55-26)。奥沙利文防守,塞尔比进攻绿球,一杆幸运翻袋得手,但咖啡球不进。奥沙利文认输,塞尔比58-26扳回一局,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奥沙利文拼红球不进。塞尔比拼左侧底袋红球得手,单杆34分后,右侧中袋红球不进。奥沙利文上手,单杆14分后做防守。塞尔比防守,奥沙利文再次上手,一杆清台,单杆85分,以99-34再胜一局,大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归来,第五局,塞尔比长台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但右侧顶袋绿球不进。奥沙利文左侧中袋红球得手,随之打出单杆51分,没机会做防守。塞尔比反做,奥沙利文再次上手,一杆清台,轰出单杆79分,以130-1再胜一局,大比分被改写为4-1。

  第六局,塞尔比尝试红球翻中袋未果。奥沙利文同样未进,塞尔比拼左侧底袋红球得手,单杆拿下27分。奥沙利文上手,单杆47分后,红球中袋不进。塞尔比单杆29分后做防守。奥沙利文解球留下长台机会,但塞尔比未能成功。奥沙利文防守,塞尔比上手单杆拿下24分,清掉粉球,以80-47扳回一局,大比分变为2-4。

  第七局,塞尔比拼进右侧底袋红球后做防守。奥沙利文第1次解球未碰到红球,被罚4分,第2次解球成功。塞尔比再次上手后还是只得1分就做防守。双方继续轮流做防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拼进左侧底袋红球,单杆58分后,左侧底袋红球不进。塞尔比拿下8分后做防守。一番防守大战后,奥沙利文打进最后1颗红球,塞尔比认输。奥沙利文遂以59-14再胜一局,大比分变为5-2。

  第八局,塞尔比解球失误,被罚4分。奥沙利文拼进右侧中袋红球,单杆47分后,右侧顶袋红球不进。塞尔比打进袋口红球,单杆30分后做防守。奥沙利文尝试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未果。塞尔比打进红球后,击打黑球犯规,被罚7分。奥沙利文做防守。塞尔比防守,奥沙利文解球碰到黑球,被罚7分。奥沙利文防守时,白球落袋,被罚4分。塞尔比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一杆清到粉球,以68-58再追一局,大比分3-5落后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奥沙利文暂5-3塞尔比 塞大师单杆最高仅3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