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洋帅盛赞韩德君: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8-12 10:20:00
新华社 | 2020-08-12 10:20:00
原标题:辽宁代理主帅马丁内斯:我们打了32分钟好球,但并不够
正在加载

  新华社青岛8月11日电(记者李博闻 张旭东)88:110不敌广东,赛后辽宁队代理主帅马丁内斯表示,球队打了一段时间好球,但并不足以赢下比赛。

  “我们可能打了32分钟好球,但这并不够,没有全场专注下来,”马丁内斯说。此外,他认为首战广东队对于球的传导支配更加出色,这也是他们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对方全队24个助攻,我们只有13个,通常把球转移起来的球队赢球机会是很大的,”他说。

  第四节后半段,辽宁中锋韩德君在奔跑中疑似抽筋,一瘸一拐地离场。马丁内斯表示,韩德君抽筋了,但问题不是很大,希望在医疗团队的帮助下下场尽快恢复。此役,韩德君遭遇广东内线“车轮战”,虽然没有大发神威,依然得到16分。马丁内斯赛后对其赞赏有加。“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我到来后,他对我帮助很多,我们经常沟通,韩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洋帅盛赞韩德君: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之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